back-view-dawn-daylight-2480530.jpg

早安,別為人說的話,懷疑神的美意。我們不會要求一條魚多麼會爬樹,所以需要明白天父創造每個人,所賜下獨特且能夠閃亮的恩賜在哪裡;讓從神來的智慧幫助你我,協助自己和他人,從過去錯誤的評價裡走出陰霾,使天父所賜的都變成祝福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說話浮躁的如刀刺人,智慧人的舌頭卻為醫人的良藥。(箴言 12:18)
 
【神賜恩給謙卑人】
天父,求祢給我智慧,能不被別人的話影響,只將心思聚焦在榮耀祢的事情上,讓我自己心裡不用受苦,並能嚐到恩典的甘甜。

這樣,我當下雖然感受到委屈、被勉強、遭受到錯待,但是仍以基督的愛為心中的力量,不去論斷那人說話背後的目的,願意以溫柔相待,以行為辨明自己是因倚靠著祢才能堅定。

好跳脫出從人來設定的框架,盡情的發揮祢放在我身上的恩賜;用祢造我的獨特性,找出屬於我自己的方式,來完成祢要帶領我一起同工的美事。
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禱告時光 的頭像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