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k-delulio-R1uHWjBt_Ew-unsplash.jpg

早安,生病最怕的事,靠神不是難事。感謝耶穌基督的救恩,讓我們不會被身體的有限限制;雖然會經歷老化與疾病,但是我們裡面的滿足不曾被減少,身上的尊貴也不會被奪去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,說:他代替我們的軟弱,擔當我們的疾病。(馬太福音 8:17)
 
【得著醫治】
天父,求祢拯救我的人生,不要完全被這個疾病佔領;求祢先來恢復我心裡的力量,堅信祢仍然與我同在。

讓我每次遭受病痛折磨時,能放膽倚靠愛我的神,安心被祢的恩手托住,不至於在沮喪和絕望中墜落;反倒慶幸自己認識祢、得蒙祢的揀選,知道在基督裡總有活路,還能有生命的冠冕。

使祢的醫治從我裡面開始發生,叫漸漸衰殘的肉體不能阻止我享受恩典;仍然以親近神為我的喜樂,以讚美祢成為我的滿足;相較之前的日子是加倍的愛祢,也在祢的慈愛裡感受到倍增的富足。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禱告時光 的頭像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