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ula-may-1436366-unsplash.jpg

早安,用從神來的愛,解決勞苦重擔。用感謝的心來感到天父對你的關愛,使自己能降服在神的面前,卸下謊言帶來的憂思和重擔,用信心領受基督裡的豐富與平安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,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,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。(詩篇 16:11)
 
【保守心勝過一切】

天父,求祢恩待我,讓祢的兒女時常在喜樂裡面,以永不動搖的盼望為我的安慰。

這樣我就有勇氣面對瑣碎到令人忘記目的,而且還使我感到窒息的日常;奮力從每個不體諒的指指點點中穿身而過,與追擊我的帳單們和平共處。

因為我願意到祢的面前,把自己加上去的,跟以及別人放上來的重擔通通卸下;只單單數算祢賜下在我身上的恩典,看作祢仍然保守看顧的記號,好確定自己的心是擺放在,通往福樂的正確方向。
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禱告時光 的頭像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