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ch-kadolph-LHqU4dFIYPE-unsplash.jpg

早安,有夠用的恩典,等必來的盼望。感謝天父,藉著主耶穌將盼望帶給祂所愛的兒女們,讓你我可以不被眼前的困難嚇到,知道有美好的未來在等待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我們得救是在乎盼望。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。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?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,就必忍耐等候。(羅馬書 8:24-25)
 
【信就得著】

天父,求祢加給我力量,使我能不憑著眼見,相信祢藉著基督應許給我們的祝福。

讓我在每天要睜開雙眼,面對困難與挑戰之前,就先從祢那裡領受了夠用的恩典;有智慧和能力,擔起一天的重擔,來建造我自己堅固的信心。

使我不再擔憂未來將會如何,只期盼再能與主同遇;明白知道自己的道路都在祢的手中,祢的看顧必會是我一生的幫助。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禱告時光 的頭像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