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thony-delanoix-tySEdQ1ADFw-unsplash.jpg

早安,有一種順利是,神掌權的驚喜。當遭遇到各樣不如意,令人煩心的事情時,記得要想辦法讓自己更靠近天父;才能在祂的保守中經歷平安,體驗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恩典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但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,越照越明,直到日午。(箴言 4:18)
 
【神從不誤事】

天父,求祢的安慰來幫助我克制情緒,不讓受挫的心情把我們的關係隔離;使我持續倚靠能賜力量的神,輕省的扛住感受到的壓力。

叫我在自己原本的計畫之外,發現另一種祢預備的順利;相信只要藉著禱告、交託、讚美,將我所需要的告訴信實的神,必然使我在祢豐盛的榮耀中得到滿足。

要使愛祢的人經過了順服、調適、堅持之後,就能明白祢充滿智慧的帶領,以及無微不至的保護;能夠在這條「意外」的道路上收穫許多驚喜,享受這段歷練帶來的好處。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禱告時光 的頭像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