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dy-novantino-xhJCv7YNZVc-unsplash.jpg

早安,讓過去離開,換恩典進來。想要更明白天父賜福的心意,領受到基督裡的許多好處;就讓聖靈來幫助你我,將曾經接收過的傷害、謊言等等負面的累積,變成在恩典裡的自由和尊貴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,已經乾淨了。(約翰福音 15:3)
 
【成為新造的人】
天父,求祢給我信心來面對自己內在的問題,靠著祢的慈愛和基督的救恩,將我裡面過去遭到扭曲的自我形象,恢復成原本受造時就擁有的美好特質。

接受聖靈依循真理的運行,幫助我從根本的地方開始,解決許多一直帶來困擾的性格與習慣;在與祢和好之後,接著跟自己和好,再與曾經帶來負面影響的人,或者是某段經歷和好。

使我真能享受蒙恩的新生命,歡快地發揮被埋藏的恩賜;不再感覺要親近祢必須跨過重重阻攔,也不擔心與祢同行要背負許多重擔;能用感謝的心嚐到被釋放的滋味,體會到成為神兒女是多麼的尊貴。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禱告時光 的頭像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