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stocks-org-1220169-unsplash.jpg

早安,神會送的禮物,對你必有好處。天父從不小氣,但是非常謹慎;就像餵養懷抱裡的嬰孩一樣,只提供最有營養、最好的食物給你我,並不任憑我們隨便抓著東西就往嘴裡塞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
你們雖然不好,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,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,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? (馬太福音 7:11)
 
【無微不至的愛】

天父,我知道祢是最富有又慷慨,非常樂意賜福給兒女的神;我要相信祢那願意照顧我、善待我的心意,使自己有智慧,不要讓任何東西取代祢我之間的關係。

這樣我所禱告的,所向祢祈求的,祢必按著恰當的時候賜下給我;讓我是妥善的使用祢的恩惠,叫自己與祢更親近,更能了解祢的想法,也更加成熟為像基督的生命。

使我每一天都感受到新鮮的恩典,清楚的知道凡事對我都有益處;這樣我就會為所擁有的歡喜,為將得著的感恩,享受在祢幫助下的日子,讓愁煩也能變成禮物。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禱告時光 的頭像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