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ro-felix-mayans-verfurth-LLeVYAawjsc-unsplash.jpg

早安,相信天父的愛,有蒙福的變化。有新的學習,就會有新的成長;有新的身份,就會有新的立場;而我們在基督裡有了新造的生命,也需要有新的人生目標,讓自己進入天父預備的祝福裡面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
身體沒有靈魂是死的,信心沒有行為也是死的。(雅各書 2:26)
 
【向著標竿直跑】
天父,我相信祢存在,也相信祢是愛我、拯救我、賜福予我的神;求祢使我的信心與行為能交互作用,讓自己在恩典中那新造的生命,從祢的手裡得著更多的益處。

就是叫我被更新的心思改變我的行為,又叫我外在的實踐建造我裡面的信心;使我真是日子如何,力量也就如何;在跟隨主的過程中,被預備好承接更大的豐富。

讓我真的感到慶幸,可以捨棄那個不好的自己,不再被謊言和私慾控制;可以盡情高舉祢的名,活出祢在我身上的美意;使我的全人成為對祢的敬拜,就是我最喜樂的一件事。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禱告時光 的頭像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