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ra-evans-vJb5uO6GrFs-unsplash.jpg

早安,錯誤不能阻礙,我們被神愛。憂傷痛悔的心,天父非常看重;祂並不嫌棄會犯錯的你我,反而願意賜下機會和幫助,使我們擁有安全感,得到力量直面自己的軟弱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
天離地何等的高,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。 東離西有多遠,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。(詩篇 103:11-12)
 
【繼續努力面前】

天父,求祢來親近我,撫平我心裡因著懊悔加上自責產生的陣陣絞痛;讓孩子依然相信靠著恩典,沒有事物可以隔絕祢的慈愛。

使我不用害怕,擔心失去在祢裡面的福樂;知道祢必然成為最穩固的幫助,叫我藉著失敗的教訓得著益處。

就是願意柔和謙卑,接受聖靈的重塑,讓自己變得跟基督更像一點;當再遇到同樣的情況時,能用屬天的智慧面對,選擇一個更好的方法,要使愛我的神得榮耀。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禱告時光 的頭像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