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-1545335589-e2803b9dc109.jpg

早安,今天再沮喪,明天仍有盼望。『盼望』是耶穌已經在十字架上完成,使你我有一個美好未來的保證;讓我們就算遇見暫時的挫敗,在天父的愛裡就不怕失敗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,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, 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,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。」(路加福音 1:78-79)
 
【從恩典得力】
天父,我相信祢一定有辦法!當我覺得自己徹底被打倒的時候,只能找祢這位愛我的神,回轉自己的心,來到祢面前成為依賴祢的小孩。

或許這在平常的我看來是胡鬧,但是現在已經身心俱疲的我,就必須要用這種方式,爭取到能安心喘息的空間。

讓我可以在祢的話語裡面恢復力量,也求祢出手幫忙使混亂的事情找到方向;並且改變原以為靠自己沒問題的驕傲,重新定義我所認為的堅強,將凡事都建立在基督帶來的盼望。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禱告時光 的頭像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