禱告時光

早安,失去的是無常,獲得的是盼望。措手不及的失去了自己珍愛的事物,真的是一件非常令人心痛的事情;禱告求天父安慰正在傷心的兒女,可以用永恆的盼望來成為繼續幸福的力量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
我們原知道,我們這地上的帳篷若拆毀了,必得神所造,不是人手所造、在天上永存的房屋。(哥林多後書 5:1)
 
【神不會改變】
天父,求祢的愛來環抱我,給我平復情緒的力量;讓我從捨不得的悲傷裡面得到安慰,可以慢慢走進基督的盼望裡面。

雖然心裡面還是非常痛苦,但願意接受聖靈的保守,用所相信的真理來支撐自己。

使我可以更深刻的體驗,那從祢得來的滿足,並且要逐漸成為我生命裡,唯一無法取代的事物;好叫我可以超脫這個充滿意外與失去,註定要不斷告別的世界,擁有保證能夠長存又豐盛的盼望。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禱告時光 的頭像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