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,神沒忘記你,不要嚇自己。讓我們抱著敬畏的心,來到天父的面前,把心裡面放很久的疑惑交給祂;求神賜給我們更大的信心,抱持著盼望,繼續走天父預備那平安的道路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,不是憑著眼見。 (哥林多後書 5:7)
 
【祂是掌權的神】
天父,祢真的有聽到我的禱告嗎?求祢使我的心不要被苦澀堵住,讓我能夠聽明白祢的真理。

使我再次確定,自己所信的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,並且應許在基督裡使我得更豐盛的生命;讓我是用將來的盼望,來面對現在的苦難,數算祢每一次都夠用的恩典,是怎樣帶我走過坎坷來。

叫我不要因著疲憊而絕望,能夠放鬆下來被祢愛充滿;在我什麼都不能做的時候,我就向祢禱告、讚美、祈求,在祢的話語中更加認識祢,重新建立前往應許的信心。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禱告時光 的頭像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