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-take-83CCpKyUSSo-unsplash.jpg

早安,學會感謝天父,才能享受豐富。想要讓自己更好,學習感恩會是一個好方法;讓你我可以接收的到天父的愛與美意,才能再一次又一次的挑戰裡,不斷重新得力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然而,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。(提摩太前書 6:6)
 
【神給你最好的】
天父,求讓我能夠領受祢手裡的豐富,將阻礙我看見恩典與福份的謊言挪去;使我不再懷疑祢信實的應許,並且樂意相信祢所做的都自有美意。

所以我要為著自己所擁有的感恩,同時也為祢不放在我身上的事物感恩;謝謝祢這位使萬事互相效力的神,把我放在十字架的喜樂與平安裡。

好叫我因著數算過去經歷的恩典,就更加期待祢在未來預備的禮物;可以時刻用來鼓勵自己,不論在什麼樣的光景,大有能力的神總是在帶領。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禱告時光 的頭像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