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-mMXgAajaTNw-unsplash.jpg

早安,開啟福音的門,全家都被祝福。讓我們用禱告,成為天父賜福在家裡的管道;求聖靈在你我的家人親友身上動工,能夠認識主耶穌,在困難中經歷神的幫助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我要使他們彼此同心同道,好叫他們永遠敬畏我,使他們和他們後世的子孫得福樂。(耶利米書 32:39)
 
【求神賜福】
天父,孩子來到祢的面前,要為我所愛的家人親友代求;求祢的眼目照看在他們的身上,恩手扶持他們的腳步,興起各樣的資源和幫助,使他們的生命得到益處。

好叫我的家人親友能夠回轉過來,認識祢這一位真神,明白真理中的慈愛,蒙福享受祢豐盛的恩典。

使我們全家在基督裡面,缺乏的得到滿足,受傷的得到恢復,軟弱的變得剛強;擁有相互成全的智慧,願意成為彼此的扶持,同心奔走平安的天路。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禱告時光 的頭像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