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rnada-produtora-B6am_VxZcis-unsplash.jpg

早安,為家人禱告,平安的福必臨到。希望我們愛的人,都能夠蒙福;所以儘管開口向天父祈求,將需要平安的家人交在祂的手中,相信在神沒有難成的事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他們說:「當信主耶穌,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」 (使徒行傳 16:31)
 
【平安在我家】

天父,我是祢所揀選的兒女,常常在祢的愛裡得享滿足的喜樂;求祢同賜這美妙的恩典給我愛的家人,使平安的福常臨在他們的身上。

並且差派祢的聖靈來,在我們全家人的心裡工作;叫耶穌基督成就的福音,成為我們全家的保護;這樣當我們的心思回轉向真光,就得剛強不懼怕。

讓我的家人被祢的厚恩澆灌,用經歷見證祢的信實,齊心稱頌有祢同在的美好;使那飢渴的得飽足、患難的得幫助;醫治的大能隨時恢復我們,茁壯又昌盛的成長出,那在基督裡新造的生命。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禱告時光 的頭像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