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scilla-du-preez-8zBsb69eJYA-unsplash.jpg

早安,放心交給神,還不用放棄。在覺得最灰心的時候,求神保守你我的心,還能相信在基督裡的盼望,那是一條平安有保證的道路,可以領我們進入到神的豐盛裡。
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至於我,我要仰望耶和華,要等候那救我的神,我的神必應允我。我的仇敵啊,不要向我誇耀!我雖跌倒,卻要起來;我雖坐在黑暗裡,耶和華卻做我的光。(彌迦書 7:7-8)

【主賜真平安】
天父,我願意相信在無盡的麻煩中,有祢數之不盡的恩典;可是我實在擠不出一絲力氣,再去阻擋挫折感越過心裡的防線。

或許我現在還會呼吸,但是我已經不想思考,我在抗拒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壓力,逃避承擔那超過常人能夠擔當起的重擔。

只能祈求愛我的父神來幫助我、拯救我,脫離這好似無邊的苦海;讓我真實的經歷,祢已將寶貝放在我這瓦器裡,要顯出祢莫大的能力;使我能夠重拾信心與活力,在苦杯中嚐出恩典的甘甜,就在基督裡擁有得救的確據。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禱告時光 的頭像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