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-fortsch-5RaDXTbf5tU-unsplash.jpg

早安,不是諸事不順,是恩典沒被發現。遇到讓你不開心、發脾氣的事情,就將它們統統交給天父;除了可以支取力量,繼續向著目標努力之外,更能期待將來有一天,我們從這些苦難中反得益處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
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!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,必得生命的冠冕,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。(雅各書 1:12)
 
【結出好果子】
天父,求祢賜給我屬天的智慧,因為我知道用人的聰明,有時候是看不明白祢所賜的恩典。

求我的神使我的心裡明亮,能堅定相信祢的信實和慈愛;讓我願意多花一些的時間,將遭遇的困難搭配上祢的話語,細細品出甘甜的味道。

叫我雖然碰見了麻煩,卻明白了祢的奇妙,好經歷過祢的大能,才似乎真得著祢的恩典;讓我在這祢早已定意賜福的平安路上,走的不偏不倚,並且常常稱頌歡喜。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禱告時光 的頭像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