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-thanun-gQekwa7JK0k-unsplash.jpg

早安,信不信,天父還是愛你。耶和華是樂意賜福、賜下平安的神;縱使我們還不認識祂,或者信心軟弱時,天父也仍然伸出大能的雙手,等著你我去握住。
 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
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。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,保護你的必不打盹。(詩篇 121:2-3)
 
【神幫你進入祝福】
天父,我需要祢的幫助,讓我能認識祢對人美善的心意,並且感受到祢對我的在乎。

使我能夠說服自己,相信可以把自己的壓力卸下來給祢;不是承認過去的努力毫無意義,也不是在證明自己存心想逃避。

只是我需要突破瓶頸的助力,讓自己可以用更高的角度去看待發生的問題,免得一直死撐在原地,而心裡面越來越無力;所以我願意接受祢要賜下祝福的提議,瞭解祢透過十字架要與我恢復關係,進而帶領我跨過困難,走進祢創造我時的命定。

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禱告時光 的頭像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

    禱告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